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医学部举办“武汉-洛林中法博士生训练营”项目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1-04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武汉大学与法国洛林大学的密切友好关系,武汉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与洛林大学联合举办博士生训练营项目。博士生训练营在法国已有二十年历史,此项目旨在锻炼学生跨学科技能,培训学生的创新、沟通交流及团队合作能力,加强学术职业素质的培养。届时将有16名法国洛林大学师生参与,活动由法方老师直接指导安排。我部有10-15个参营名额,硕士博士均可,现将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欢迎广大学生报名参加。

一、活动组织

活动名称:中法博士生训练营

参加学生人数(医学部):10-15

活动时间:2015112-114

二、活动内容

112日开幕式,3日、4日分别在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活动,4日晚进行闭幕式。

三、申请条件及办法

申请条件:

医学部各学院在校研究生

申请方式:

20151021日之前与医学部科研处联系,请将姓名、专业、年级、学号、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hl56ic@whu.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中法博士生训练营报名,医学部将组织对申请学生进行审核及选拔。

四、其他

咨询电话:6875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