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医学部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4-09-16点击:

武汉大学医学部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0日(星期六)进行,上午考英语四级,下午考英语六级。根据学校有关报名的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四级考试报名资格:10、11、12级所有本科在校生;13级本科生一年级第二学期英语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上(含80)的。
六级考试报名资格:获得四级证书或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所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
特别提示:凡是已经两次获得六级考试425分(含)以上成绩的,不得再报名参加四、六级考试

二、报名费: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30元/每生

三、报名时间:
2014
年9月17日—30日

四、报名地点:医学部行政楼122室

五、报名注意事项:

1、以小班为单位自医学部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后严格按表格式样和内容填写;非此表格填写的报名表不予接受

2学生报名后必须在网上复核个人报名信息并同意《诚信考试承诺书》,网址是http://202.114.74.136/index.htm,信息有误请到报名处予以更正;

请考生务必自行于10月8日前仔细核对报考信息,逾期一律不予更改,填报有误,责任自负。

武汉大学医学部教学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附件:2014年9月CET考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