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资助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7-11-10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调动医学部本科生开展科研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与科学研究能力,医学部教学管理处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申报立项工作。

经个人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医学部组织专家评审,68个项目被批准立项。现将立项项目予以公布(详见附件)。请获准立项项目负责人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研究课题。立项项目由负责人所在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具体管理,负责立项项目合同签订、阶段检查、结题验收、经费管理等相关环节,并为项目运行提供必要的软、硬件设施。医学部对项目运行与管理进行监督和检查,并通报结果。

同时,为保证校级项目的按时完成,经医学部研究决定对各学院学生2017年度校级大创项目给予每项目最高3000元经费资助。由各项目负责人在项目结题后根据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据实提出申请,医学部审核批准后予以报销。

附件:2017年度医学部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名单

武 汉 大 学 医 学 部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