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黄泰岩副书记一行到访公共卫生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日期:2022-09-12点击:

    2022年9月7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黄泰岩、校党政办副主任房海鹏一行2人到访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朱俊勇、院长缪小平、党委副书记高功敏、副院长袁必锋等出席座谈会并汇报了工作。

    缪小平做了题为“顺势而为 乘势而上”的专题汇报,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发展态势、学院定位、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等进行了综合汇报。朱俊勇以“抓党建、推学科、促发展”为主题,介绍了我院“一化三型”人才培养模式和立德树人工作成效。高功敏和袁必锋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泰岩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公共卫生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工作目标准、思路清、措施实。黄泰岩还就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找准学科发展定位,凝练学科特色,加强学科融合,实现跨越式发展;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实现人才强院战略;凝心聚力,营造全院师生团结一致谋发展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