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副校长唐其柱慰问基础医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

    来源: 日期:2022-09-10点击:

    202297日上午,在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党政办副主任、保密办主任胡庆芳来到学院看望慰问我院退休教师代表、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孟祥,送上节日的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樵、副院长陈云参加慰问。

    唐其柱代表学校对杨孟祥为退休教职工基层党组织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感谢。他表示,老同志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厚的智慧积淀和独特的经验优势,是学校不断向前发展的宝贵财富,是确保学校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的坚实后盾。

    杨孟祥代表学院全体退休教职工,向学校的节日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交谈中,唐其柱亲切询问了杨孟祥退休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学院离退休工作给予肯定。最后,在欢快的节日祝福声中结束了本次慰问活动。

    据悉,杨孟祥退休前曾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兼形态学实验室主任、人体寄生虫学教研室副主任、人体寄生虫学和实验教学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2011年退休后,学院返聘其从事学生工作5年,担任2011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014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七年制、医学检验专业的学生辅导员。他曾多次获学校、学院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称号。2004年主编《日本血吸虫》音像教材获教育部优秀音像教材一等奖,并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并公开发行;主持“人体寄生虫学实践教学立体教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课题, 获湖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退休后,杨孟祥担任学院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获评“武汉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撰稿:刘馨 摄影:余勇 审稿:李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