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肿瘤中心许斌副教授当选第十届湖北省科协委员

    来源: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日期:2022-09-05点击:

    本站讯 8月31日上午,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肿瘤中心许斌副教授当选为第十届湖北省科协委员。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盛况

    会议期间举行了换届选举,湖北省临床肿瘤学会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肿瘤中心许斌副教授当选为第十届湖北省科协委员。许斌副教授从事肿瘤医疗、科研和教学工作10余年,具备扎实的临床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主持及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科协晨光计划、武汉大学及医学部教研课题等多项科研、教学项目,并参与多项临床研究。他曾获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在《柳叶刀》子刊等期刊发表多篇高质量SCI论文和会议论文,并获全国及湖北省“青年文明号”号长、中国临床肿瘤学会35under35“优秀青年肿瘤医生”、中国医师协会医学家峰会全国“十大医学新锐”、武汉医学会健康科普新人奖、武汉大学第一临床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医学教育百篇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等十余项荣誉及奖励。(肿瘤中心)

    许斌医生在会议现场

    许斌医生(右2)代表学会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