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中南医院参与设立“中科联影联合实验室”

    来源:中南医院 日期:2017-04-27点击:

    在包括7位院士在内的70余位专家学者的见证下,由我院参与发起的“中科联影医学影像联合实验室”、“生物医学影像院士工作站”和“中科天眷科创空间”正式揭牌。

      高端医学影像装备关系国计民生,在我国当前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背景下,生物医学影像学科发展更需注重产业需求。为在推动研究所在武汉市“中科武大•智谷”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由武汉物数所、上海联影医疗和我院等共同发起成立了“中科联影医学影像联合实验室”、“生物医学影像院士工作站”和“中科天眷科创空间”,武昌区人民政府给予上述机构政策及资金支持。叶朝辉院士、刘买利所长、周欣副所长、武昌区委张幸平书记、上海联影薛敏董事长、我院王行环院长等共同为上述机构揭牌。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了上述活动。

    周欣副所长与中南医院王行环院长揭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