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中南医院妇瘤科举办SGO热点专家交流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5-05点击:

    4月28日下午,由我院蔡红兵教授牵头举办的2017年美国妇科肿瘤年会(SGO)热点专家交流会在武汉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北京、上海、湖南、河南、湖北等省市的妇科肿瘤专家,针对2017年美国妇科肿瘤年会热点话题展开了详尽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SGO是美国妇科肿瘤学会的简称,是国际妇科肿瘤方面比较权威的学术组织机构。该学会今年3月召开的第43届国际妇科肿瘤年会,汇聚了靶向治疗、前哨淋巴结、手术后快速恢复、个性化辅助治疗、职业倦怠五个热点问题的国际前沿智慧。


    2.jpg

    我院蔡红兵教授和武汉同济医院王世宣教授主持交流会。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吴小华教授,北京妇产医院孔为民教授,湖南省肿瘤医院陈亦乐主任、唐迪红主任,河南省肿瘤医院李红雨主任,武汉协和医院李贵玲教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王燕教授等省内外妇瘤科知名专家出席会议。


    2.jpg

    会上,吴小华教授、孔为民教授、李贵玲教授、王燕教授分别作了“卵巢癌诊疗的新理念”、“宫颈癌术后的辅助治疗”、“脂质体阿霉素在卵巢癌中应用的专家共识”、“妇科肿瘤术后快速康复”的专题讲座。蔡红兵教授介绍了SGO会议热点及相关进展。与会专家围绕卵巢癌肿瘤细胞减灭术术前评估及手术技巧,宫颈癌手术后的辅助治疗问题,医务人员的职业倦怠等热点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SGO热点交流会,有助于妇科肿瘤领域专家了解专业前沿动态,指导科研和临床诊疗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