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健康学院 日期:2017-05-17点击:

    筚路蓝缕,薪火相传

    ——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5月6日晚,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医学部8号楼裕璧厅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好,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忠海,辅导员陈亚新,校学生会副主席郑洲及各院系分团委负责人莅临本次两代会,院全体团员、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李青群主持。

    两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团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团委副书记李好发表讲话。李好书记代表学校团委向健康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提到,在健康学院成立的第一年,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克服重重困难,在工作中取得了全新的突破和成就,并表示了对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进步与发展的殷切希望和坚定信心。

    院党委副书记王忠海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健康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并表示院党委将继续对团委及学生会工作大力支持。


    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郑洲发表讲话。他表示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的一年中表现十分出色,并表达了对健康学院未来发展的衷心祝愿。

    接着,健康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刘钰洁以《脚踏实地,齐心协力稳向前 开拓创新,谱写团委新篇章》为题,向我们展示了过去一年团委工作的理念及成果: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这八个字是团委的精神,也是团委工作有序开展的保障。

    健康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王磊作了题为《夯实基础,创新学生工作局面 弘毅拓新,展望未来崭新篇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年轻的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充分发挥院系合并后的优势,克服重重困难。以专题学习平台、主题活动平台、新媒体宣传媒体三个平台来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他表示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在新一届的主席团带领下乘风破浪,再接再厉,继续发展。


    在宣读完《健康学院第一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以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方法》后,八位候选人分别就自己的优势和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展望作竞选演讲,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针对如何更好地建设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经过精彩的竞选演讲和现场答辩,200多名学生、团员代表投票选举出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王磊主席带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宣誓就职。


    健康学院首届两代会的召开,是工作的交接,也是责任的延续。不忘初心,努力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再接再厉,以更加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何思怡、吴飞妍、薛冰、郭邓郡、白景、左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