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人民医院3位专家获评武汉大学2021年度“医德楷模”

    来源: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日期:2021-10-13点击:

    本站讯 10月11日,武汉大学公布了2021年度“医德楷模”荣誉称号的评选结果。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王志维教授、消化内Ⅱ科副主任沈磊教授、东院麻醉科主任孟庆涛教授等3名专家,喜获武汉大学2021“医德楷模”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为了展示武汉大学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全心全意为人民生命健康服务的精神和救死扶伤、造福社会,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淡泊名利、廉洁行医的优良职业风范。经过各相关单位民主推荐、纪委审查、网上公示、校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等评选程序,授予10名医务工作者2021年武汉大学“医德楷模”称号。

    学校工会希望受到表彰的医德楷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促进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更大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号召全校医疗卫生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医德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淡泊名利、廉洁行医的优良职业风范,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做表率、走前列,为武汉大学医疗卫生事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党委宣传部)

    心血管外科主任王志维教授

    消化内Ⅱ科副主任沈磊教授

    东院麻醉科主任孟庆涛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