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基础医学院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期)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0-14点击:

    2021年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医学部11号楼2楼大会议室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期),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小华主持。

    会上,何小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强调,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党和国家关于人才工作的最高规格的会议,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精神,做好学院人才工作;要完善人才评价体系,既要重视科研人才,也要重视教学人才;要注重引育并举,既要面向世界汇聚人才,也要立足本土培养人才,积极推动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胡浩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李樵,副院长陈云、乐江依次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提出”等篇目。

    (撰稿:刘馨 审稿:李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