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凝心聚力立德铸魂,高效优质充分就业——口腔医学院就业工作综合调研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3-01点击:

    2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屈文谦带领学工、研工、团委、就业等职能部门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我院党委书记付宏宇、常委边专、副院长陈智、副院长尚政军等参加此次会议,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龙滔主持会议。

    尚政军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就业工作、研究生党建与思政、安全教育管理以及团委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高度肯定了我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并围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探讨。

    屈文谦副书记提出我院学生工作具有良好基础,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坚持“大学工、大思政、大就业”三位一体,落实落细党建思政工作,精准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龙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太怀、校团委书记黄鑫、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军也分别对我院工作进行了指导。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落实调研会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凝心聚力,稳扎稳打,推进我院各项学生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学工办 代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