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人民英雄”张定宇看望泰康医学院青年高层次人才

    来源: 日期:2022-04-06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馨、吴莹)4月1日上午,“人民英雄”、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定宇看望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优秀青年高层次人才吴莹教授。

    张定宇指出,2019年以来,吴莹教授课题组与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多家临床医院在病毒性传染病防治研究方向开展深入合作,成效显著。高校科研工作者应立足“四个面向”,深化基础研究与临床实践的融合发展,加快高水平科研成果的产出,为助力健康中国贡献智慧。

    吴莹表示,课题组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深化与临床的融合发展,在病毒性传染病防治研究上作出更大贡献。

    张定宇还参观了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医学结构生物学研究中心。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徐华、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何小华、基础医学院医学病毒学研究所所长夏宇尘等人参加活动。

    (摄影:余勇  编辑:肖珊)

    来源:武汉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