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泰康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获评2021-2022学年度“武汉大学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2-05-17点击:

    近日,武汉大学2021-2022学年度“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考核评优工作结束,经材料评审、线下答辩两个环节,我院以第名的成绩获此殊荣。

    校团委发布公示)

    我院学生会社团中心始终以“社团团聚基础,中心心系杏林”为宗旨,始终坚持服务社团、指导社团、监管社团,力求让学院10学生社团工作效率更高、工作成效更好,为我院生的课余生活增色添彩。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通功易事,完善社团体系。在校团委的领导以及院团委的指导下,我们构建更完善的职能架构,监察组、微信组、财务组、活动组同心戮力构建更详细的规章制度,涵盖社团工作的方方面面,保障社团日常管理、社团活动、社团评优、社团注册等各工作顺利进行。

    我们盈守成,取得新的成就。我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中标两项校级社团文化节、一项“校园文化活动超市”。各类社团取得长足发展院篮球队在新生杯荣获亚军,女足蝉联“振兴杯”季军,男女足球队均在五人制足球赛夺取第四名,排球队在火炬杯中进军十六强。协助院D&D学生舞蹈协会、ATP合唱团(学生)、天使剧社(学生)积极动员和组织同学们参加学校金秋艺术节。在社团中心的指导下,妙手吉他社(学生)顺利成立,现已为我院学子带来别开生面的艺术活动,反响极佳。

    篮球社举办“杏林杯篮球赛)

    ATP合唱团参加金秋合唱比赛

    (妙手吉他社举办“时光音乐会”)

    我们革旧图新,加强各方联动。我们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鼓励社团与社团、社团与团学组织联动,如ATP合唱团(学生)D&D学生舞蹈协会联合举办“恒温沸腾,青春向党”歌舞大赛,妙手吉他社(学生)青年传媒中心合办“时光音乐会”另外,针对于疫情反复的现状,我们尝试更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助力社团稳步发展社团中心与青年传媒中心合办“珞珈风华”线上网络文化节,医学部三院心理卫生协会合办秋阳微电影大赛。种种改变给同学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趣味,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社团团聚基础,中心心系杏林过去的一年里,社团中心记录着每个社团成员奔波的身影我们用汗水见证从未改变的初心。未来,社团中心将携手各个社团,不断进步。

    (撰稿赵成毅 程俊鹏 崔俊原 图片:高义鹏 洪钰 张澜译 审稿:李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