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公共卫生学院两个项目获得第一届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卓越奖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22-06-01点击:

    近日,第一届医学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2个参赛项目全部通过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赛道的资格赛并入围全国比赛,其中张欣(2019级预防医学,指导教师:谭晓东、邹进贵)和林静(2020级预防医学,指导教师:陈帅)的项目进入全国决赛并获评“卓越奖”。

    本次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医学领域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等11个单位承办。大赛共设置9个赛道,分别为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中医学、药学、法医学、医学技术、护理学和口腔医学赛道。第一届虚拟仿真实验创新大赛主要通过线上形式举行,旨在围绕创新驱动和强国战略,全面提升医学生的创新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水平,并依托虚拟仿真技术进行医学相关产品的开发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