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第二临床学院学子在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第二临床学院 日期:2022-06-27点击:

    供稿:第二临床学院

    2022年6月11日至12日,湖北省第二届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在恩施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23所省内高校的5981名大学生同台竞技,武汉大学第二临床学院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

    杨静怡斩获特等奖,沈磊、何昊和曾雨欣荣获一等奖

    本届赛事由湖北省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与湖北恩施学院联合承办,主会场设在湖北恩施学院,在相关高校共设有13个分会场,选手以线上形式参赛。

    凭借扎实的医学专业知识、规范缜密的临床思维以及熟练的临床操作技能,第二临床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5+3”一体化)杨静怡斩获特等奖,沈磊以及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5+3”一体化)何昊和八年制曾雨欣荣获一等奖。

    大学生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技能大赛是湖北省重要的医学类学科竞赛,旨在通过前沿信息技术处理,实现与医学教育的深度融合,提升医学教育数字化与信息化水平。

    撰稿:李越、王黄磊

    供图:熊荣红、刘陈昂、李越

    审核:廖美焱、魏任雄、喻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