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访企拓岗促就业,产学研融合共发展—泰康医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来源:泰康医学院 日期:2022-07-15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医学类学生高质量就业,74-12日,泰康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樵率队走访了恩施州中心医院、贵州百灵、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与贵州大学医学院,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次岗位资源。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充分交流,均表示希望与武汉大学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走访恩施州中心医院)

    (走访贵州百灵集团)

    (走访贵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

    (走访贵州大学医学院)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既是加快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和《武汉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各项任务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资源,推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韩婧  摄影:韩婧  审核:李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