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医学部8项成果获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3-06点击:

 (通讯员宋娟)湖北省教育厅日前公布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获奖名单,医学部3项成果获一等奖、3项成果获二等奖、2项成果获三等奖。武大共获奖44项,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6项。

 由医学部周云峰教授主持的“国际视野下的整合式临床医学教育改革”、健康学院毛宗福教授主持的“全球健康视野的公共卫生本科教育改革与创新”、第二临床学院张蔚教授主持的“‘三阶段一体化’妇产科学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获一等奖;第一临床学院杨菁教授主持的“创建‘生殖健康’培养体系,引领生殖健康创新人才培养”、口腔医学院杨学文教授主持的“构建口腔医学全程化递进式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 ”、基础医学院章晓联教授主持的“‘名师工作室’在创新型医学人才培养中的示范与引领”,获二等奖;药学院陈子林教授主持的“创新药学研究型人才培养体系改革与研究”、第二临床学院赵剡教授主持的“《急救常识》课程体系建设与实践”,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于2016年12月启动,经省教育厅资格初审、形式审查、湖北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会评、结果公示等程序,报经省政府同意,最终决定授予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200项、二等奖200项、三等奖2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