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喜讯 | 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发布:17名学者来自武汉大学医学部

    来源: 日期:2022-09-09点击:

    (通讯员 苏航)8月31日,“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名单发布,在医学领域,中国共1206名学者上榜。其中,17名学者来自武汉大学医学部。

    这17名学者分别是:冯钰锜王行环、舒红兵、李红良、彭志勇、宋保亮、唐其柱、江洪、陈子林、张玉峰、董卫国、于学杰、孙志军、黄从新、袁必锋汪晖、蓝柯。

    据悉,“全球学者库”是以全球学者为主线,采集、加工和组织学术论文而形成的新型学术文献查询和分析系统,可以对全球学者进行文献检索和人才价值评估。经过近期的数据扩容,当前全球学者库共收录了国内外主流学术期刊6万余种,收集的期刊论文及会议论文总量共计约1.5亿篇,并以每天添加12000余篇中外论文的速度递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