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2022-04-27点击:

    (通讯员张娟)根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医学部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开展情况,4月27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熊瑛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第09版刊发任理轩署名文章《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重要文件。

    在讨论发言环节,大家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是新时代共产党人最重要的政治要求。作为高校医学教育工作人员,我们应该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为师生做好服务、为人民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洁,忠诚、有担当,要端正作风、脚踏实地。在“碳中和”革命浪潮中,有责任、也有历史使命和挑战,大家要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力求创新、积极融入社会变革中。

    熊瑛总结发言表示大家平时要加强理论学习,紧跟时代热点,同时理论学习也要结合实际工作思考,联系工作实际,找准方法路径。

    ( 摄影: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