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武汉市疾控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22-05-13点击:

    5月10日下午,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武汉市疾控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武汉市疾控中心举行。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缪小平和武汉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公共卫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武汉市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武汉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刚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缪小平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学院发展规划与展望等。今后双方将通过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员交流培训等,合作共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和公共卫生科学研究平台等举措,推进紧密融合的战略合作关系。

    合作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大健康战略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生实践能力,推动形成医教(卫)协同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充分发挥双方在理论研究和现场实践上的优势,建立多元一体、互惠共赢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不断拓宽双方合作空间、深化合作领域,进一步推动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