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成功举办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首场辅导讲座

    来源: 日期:2022-04-30点击:

    (通讯员 张娟)4月29日晚,医学部邀请知名校友、医考培训专家贺银成,为2022年参加执业医师考试的医学生作了首场辅导讲座。来自一临、二临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讲座,另有600余名学生同步收看了线上直播。医学部副部长董卫国出席并致欢迎辞。

    董卫国首先向被同学们尊称为“医考之神”的贺银成老师来到武大讲座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他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辛勤付出,感谢他对母校学子的关爱与帮助。

    贺银成以诙谐幽默的“猛然醒悟、拼命奋斗”实例开启讲座,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认真对待。他针对性的提出了执医备考参考资料,叮嘱同学们要制订复习计划、充分利用时间、科学备考,还以血液病的具体例题,讲授了对应知识点和应考技巧。

    讲座结束后,学生争相与贺老师合影留念。到场学生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受益良多,意犹未尽,进一步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和自信。

    据悉,此次讲座是执医备考辅导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医学部将推动与银成医考的深度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更丰富的优质学习资源。

    摄影: 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