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唐其柱副校长带队走访医学部新生宿舍

    来源: 日期:2022-08-23点击:

    (通讯员 左文静)为进一步践行以学生为本的理念,8月22日下午,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唐其柱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医学部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

    唐校长一行主要走访了医学部3A宿舍楼,仔细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并深入寝室与2022级的新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3A宿舍楼8楼的多个寝室,唐校长关切地询问了新同学们自报到以来的居住体验。其中有同学反映8楼宿舍即使在空调运行时依然较为炎热,唐校长立即指示相关部门想办法,及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保证同学们有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

    走访寝室时,发现个别寝室物品较多、摆放较为混乱,唐校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好自我管理、注意用电安全、爱护寝室环境。同学们都表示将积极做好宿舍卫生,努力维持好的居住环境。

    随后唐校长还检查了宿舍楼楼道的环境卫生与基础设施,并指示相关部门务必及时做好基础设施的维护,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让刚进入新环境的新生们感到安心又暖心。唐校长表示,学校非常关心医学部新生住宿情况,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充分了解学生需求,要把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真正让学生感受到关怀。

    摄影:左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