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开展 “追寻红色足迹、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6-12-15点击:

    12月9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湖北红安县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践行‘两学一做’”的主题党日活动。

    行车途中,支部书记熊瑛同志对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及行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欣赏了几首革命歌曲之后,知识点“有奖竞答”环节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抢答积极踊跃,问题回答准确,气氛融洽和谐。所有问题由十八大以来常用的50个名词问答组成,主要检验医学部机关干部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高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

    上午,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熊瑛同志和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同志的带领下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黄麻起义纪念馆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并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其厚重的革命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淳朴的乡土乡情深深教育着我们珍惜现有生活,加强学习,为革命事业贡献一份力。

    接下来,医学部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深化学习,提升认识,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撰稿:杜业艳 摄影:黄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