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交流合作,共谋学院团学工作新思路

    来源:本站 日期:2016-03-31点击:

    3月26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王一琳一行18人来访,双方签署团学工作交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青年人才共育、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以及共建“三走”团队方面开展深层交流。

    上午9时30分,双方代表在医学部行政楼西二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刘馨对来访的王一琳书记及团学干部致以热烈的欢迎,并细数一直以来华科与武大在学校与学院层面的良好互动,对接下来与全国更多院校基础医学院团学同仁们开展交流提出展望。

    双方就各自的团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内容翔实的交流,之后,学生代表将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各自代表发言完毕后,双方老师及学生骨干就双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会场气氛热烈生动。最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王一琳与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刘馨签署团学工作建交协议。

    据悉,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在2015年已与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签署了团学工作建交协议,团学工作稳扎稳打,注重交流,不仅引进了宝贵经验,也逐渐走了出去,力求探索医学院团学工作新思路,谋求新发展。

    (撰稿:刘馨 李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