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医学部举行第三届“杰出医学生专项基金奖”评选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2点击:

    5月16日,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杰出医学生专项基金评选会在医学部举行。由校友组成的基金理事及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学生参加了评选会。

    此次评选面向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生及其参与的项目,分别设立了甲等、乙等“杰出医学生奖学金”,甲等资助项目一项。经过精彩的展示与答辩环节,来自临床医学2010级五年制的吕佳蔚和2008级七年制的王巧丽分别获得了甲等、乙等“杰出医学生奖学金”;“医学生亚临床抑郁的评估体系建立与干预研究”,项目负责人:2012级临床医学七年制张玲玲获得了甲等资助项目。

    “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母校设立‘杰出医学生奖学金’,资助学弟、学妹成才。通过评选活动增进在校的同学与校友的沟通和交流,分享成长经验,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基金理事长、原武汉大学学生会主席曾灿的发言引起了会场热烈掌声。

    据悉,杰出医学生专项基金是29位1998-2006级医学部校友捐资成立的专项基金,旨在通过奖励和资助对医学生全面发展有示范意义的个人和项目。难能可贵的是,这些校友毕业不久就从不算富裕的收入中每年捐出1200元设立基金。该专项基金也是我校最年轻校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