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新闻

    学部新闻

    我校与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开展护理合作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4-21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娟)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校长许淑莲、副校长蒋立中一行近日来访,洽谈两校护理学科领域合作事宜。副校长李斐、相关学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见来宾。

    李斐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许淑莲介绍了该校以医护为核心的学科发展情况。双方就护理专业领域教师交流、学生交换及科研领域合作等达成了一致意见,签署校级学术交流与合作协议和访问教师、交换学生协议。

    随后,许淑莲一行来到HOPE护理学院,与相关负责人就专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了模拟实验研究中心和综合模拟康复中心实验室。

    据悉,辅英科技大学可追溯至1958年成立的妇婴高级助产职业学校,位于台湾高雄市。现有医学与健康、护理、环境与生命、人文与管理4个学院,18个专业学系,5个硕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