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医学部“2021年武大医学十大亮点”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1-04点击:

医学部各单位:

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大学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武大医学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继续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武大医学高质量发展,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武大医学工作亮点,全面展示武大医学工作成效,加强各单位工作交流与创新,经研究,决定在医学部开展“2021年武大医学十大亮点”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集内容与名额

着眼于本单位,结合武大医学发展,包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国际战略、医疗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每个单位可推荐不超过5项报医学部参评。

二、推荐材料要求

每个推荐材料要有标题,并有反映该亮点项目(活动)的工作思路、进展、特色与成效的简要说明文字。文字力求简洁、生动、可读性强。

三、报送时间与方式

请各单位选择确定推荐亮点项目,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7292292@qq.com,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22年1月10日,以接收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联系人:苏航,联系电话:68759364。

武汉大学医学部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