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捐助 > 正文

校友捐助

第二届“武汉大学医学部89级本科同学会奖教金”颁发

来源:本站 日期:2015-12-18点击:

1211日下午,第二届“武汉大学医学部89级本科同学会奖教金”颁发仪式在医学部行政楼国际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蒋明、医学部副部长熊瑛、辅导员老师杨孟祥、89级本科同学会代表和2015级学生代表出席。熊瑛主持颁发仪式。

医学部89级本科校友代表、荆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梅京松在会上作了《让 梦 想 插 上 翅膀》的演讲,鼓励学弟学妹们励志苦修,追逐梦想,学有所长,报效国家和社会。张启明、胡图强、刘谨文、曹卫、王翔等89级校友为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临床八年制马如雪同学在会上表达了感谢,决心努力学习,感恩校友,感恩学校和社会。

最后,蒋明致词,感谢89级本科校友对学校的贡献,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做一个好医生和医学工作者!

据悉,为感恩母校,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自2014年开始,我校医学部89级本科校友捐款设立了武汉大学医学部89级本科同学会奖教金每年资助10名新生,每人2000。今年,卢杭、马如雪、张子悦、李梦洲、林维山、余明、赵杰、陈淑、王若凡、夏军获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