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医学部举行“杰出医学生专项基金奖”评选暨颁奖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7点击:

2013年 5月18日,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杰出医学生专项基金评选暨颁奖会在医学部举行。由校友组成的基金理事及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学生参加了评选和颁奖会。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邓兰英、副部长熊瑛出席。

此次评选面向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生及其参与的项目,分别设立了甲等、乙等“杰出医学生奖学金”,甲等、乙等资助项目各一项。经过精彩的展示与答辩,来自临床医学2008级的王春雨和2009级的王时尧分别获得了甲等、乙等“杰出医学生奖学金”;“区域性医疗资源失衡问题调查”和“武汉公益救护传播联盟”分别获得了甲等、乙等资助项目。

据悉,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杰出医学生专项基金是2012年12月经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批准成立的面向武汉大学医学部学生的专项基金。基金隶属于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由一群对医学部充满热爱、怀念和感激的年轻校友发起成立,旨在通过奖励和资助对医学生全面发展有示范意义的个人和项目,为促进武汉大学医学部教育事业发展和医学部学生全面成长提供资助,每年评选一次。(医学部 吴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