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7点击:

       525日深圳市迎宾馆,武汉大学医学部在深圳的校友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校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彭宇文,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邓兰英,深圳研究院院长、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方国威出席大会

       大会推选深圳市人民医院镇万新教授任医学分会理事长,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医学分会章程及会费管理办法。

       冯友梅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致贺辞。冯友梅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校友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她强调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财富,是学校的名片,更是学校的永久牵挂,学校作为校友的坚强后盾,将为校友排忧解难、全力支持校友的发展。最后,冯友梅代表学校和医学部盛情邀请校友出席学校120周年和医学部70周年庆典大会。

      据悉,武汉大学医学部在深圳的校友有600多人,他们在深圳政府机关、医疗卫生和公司企业等单位发挥着重要作用。(综合办 黄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