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医学部迎来最大规模海内外校友返校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7点击:

2013年 10月1-3日,医学部78级、83级、88级、98级本科和90级研究生等海内外校友600多人先后回到母校团聚。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传中,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党工委副书记邓兰英、副部长万芪、副部长熊瑛等学校、学部领导热情迎接校友的到来,在校友的各种活动中与校友亲切交流、共谋学部的发展,并对校友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的医学部校园历久弥新,几代校友三五成群漫步其中,追忆过去,畅谈未来,一派生机勃勃景象。

据悉,今年以来已有78级、83级等多批校友积极向母校捐款、捐物,支持学校的发展。

78级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

83级校友入校30周年聚会

83级校友向朱裕璧雕像敬献花篮

88级儿科系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

90级研究生毕业20周年聚会

学校、学部领导与78级海外校友座谈

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出席校友活动并致辞

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传中出席校友活动并致辞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出席校友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