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医学部89、99级校友回母校聚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7点击:

2014年 5月1日至3日,医学部89级、99级本科同学分别在医学部学术报告厅举行聚会。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部长冯友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传中,原湖北医科大学老领导张志善,中南医院教授桂希恩,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党工委副书记邓兰英,第一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唐其柱,第二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张元珍,原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尹常倬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冯友梅和王传中代表学校欢迎大家回校聚会,对校友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对母校的发展给予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89级、99级共有40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同学们在医疗、新闻等领域涌现出一批突出人才。89级校友向母校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和促进学校发展,激励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大学生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99级校友捐赠纪念石一尊,刻有“仁心仁术 九九情深”。( 张启民 孙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