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医学部颁发2014年度“武汉大学医学部89级本科同学会奖教金”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7点击:

12月12日,首届“武汉大学医学部89级本科同学会奖教金”在医学部颁发。临床医学八年制胡宁等10位2014级同学获资助。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蒋明等领导,医学部89级本科同学代表和70多2014级新生代表出席颁发仪式,医学部89级本科同学会会长张启明主持会议。

89级校友代表谢东星在会上分享了人生感悟,鼓励学弟、学妹们做一个心地善良、性格坚韧、团结互助的有志青年。

蒋明代表医学部致辞,感谢89级同学对母校的关爱和支持,对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期待2014级同学们在校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刻苦学习、历练品格,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据悉,“武汉大学医学部89级本科同学会奖教金”将每年拿出2万元资助1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