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医学部90级本科校友回母校聚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5-05-27点击:

5月2日,90级本科校友300多人重聚母校,庆祝毕业20周年。武汉大学副书记、副校长、医学部党工委书记王传中,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蒋明,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唐其柱,中南医院党委书记张元珍,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陈智和时任湖北医科大学副校长王永棣,老师和辅导员代表出席大会。

王传中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母校发展近况,对校友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中国艾滋病防治专家、中南医院感染科医生桂希恩用PPT展示20余年前与同学一起下乡时的珍贵照片,婉婉道来那段时光的点滴,在同学们中产生强烈共鸣,掌声欢呼声不断。最后,桂教授对工作在医疗事业一线,特别是工作在基层和缺医少药的环境下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敬意。

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还积极捐款10万元,支持母校的发展。(医学部综合办 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