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河南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

来源:本站 日期:2017-03-09点击: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河南校友会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暨2017年校友工作座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颐和医院隆重召开。武汉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蒋明,医学部综合办副主任边志国,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校友服务办公室主任肖艾芹;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喜才,副会长兼秘书长段保顺,副会长郭启龙、禄丰年、黄金洲、张胜利等及河南校友会各分会代表共计80多人出席大会。

       会议由段保顺主持,医学分会筹备小组组长程涛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医学分会的筹备组织情况和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一致通过程涛任医学分会会长,李太平、韩新光、刘进忠任副会长。徐顺任常务副秘书长,刘大宁、赵子牛、郑翔、陈辉、孟照亚任副秘书长,设秘书7人,常务理事23人。蒋明、边志国、肖艾芹、李喜才、段保顺分别代表母校与河南校友会共同给医学分会授旗,至此,河南校友会第9个分会成立。

       蒋明代表母校领导和医学部对河南校友会医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河南校友在社会各领域取得的成绩和河南校友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成立的医学分会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助推校友及母校的共同发展;蒋书记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展示了母校未来的发展蓝图。

      会上,河南校友会各分会就2017年校友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友们各抒己见,积极为校友工作建言献策。2017年河南校友会将继续推动分会建设,组织特色校友活动加强校友联络,推进各类资源整合,为校友和母校多办实事。

      最后,李喜才副会长对医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母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对各分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

(河南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