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医学部98届校友回母校庆祝毕业20周年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0-22点击:

 (通讯员黄衍军)10月13日,医学部98届校友近300人回母校,庆祝毕业20周年。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党工委副书记蒋明,原湖北医科大学校长袁先厚教授,医学部相关单位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等与会。

 余祥庭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介绍医学部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今后的建设规划,并感谢98届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一如既往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努力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


 校友代表回忆在校期间,老师重病在身坚持为同学们授课,辅导员在并不宽裕的情况下默默资助困难学生,一件件往事、一桩桩小事令人感动得热泪盈眶。

 感恩于母校的关怀和培育,感激于老师的关爱和奉献,98届校友当天向母校捐资1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资助在校困难学生。

                                                                                    (摄影:黄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