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2023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22-12-09点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 1993 年,于 1997 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中国医药工业 30 强、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中国医药制剂国际化先导企业,已在国内的神经系统用药、甾体激素类药物、维吾尔民族药等多个细分领域建立了领导地位。公司 2021 年实现营业收入 204.41 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3.90 亿元,集团现有员工 15746 人,2021 年上缴利税 12.58 亿元。公司以医药工业为主、医药商业为辅,稳步推进国际化。医药工业实现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用辅料-药物制剂全产业链的全剂型生产能力;医药商业坚持医疗服务综合供应商定位,布局商业网络,实现区域全覆盖;国际化形成了全球研发、注册、生产、销售的医药 全价值链能力,已有 80 多个产品出口全球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瞄准前沿领域,围绕核心产品线,立足临床价值高的创新药、创新制剂和高端仿制 药,打造一流的创新研发产业化平台,已在中国武汉、宜昌,美国新泽西、圣路易斯等地设 立研发中心,汇聚医药研发人员 1700 余人,其中博士 190 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 人。集团在研产品200余个,在研 1 类新药 20 余个,24 个项目被列为国家重大新药创制项目,已获授权专利 621 项。

人福医药坚定“做医药细分市场领导者”的发展战略,通过“聚焦、创新、国际化”三大战 略路径,逐步实现由国际跟跑、并跑到领跑的跨越,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一流医药企业。

一、补录岗位--临床监查员 CRA10 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单位单位的筛选,协助研究预算的制定, 配合 CPM 组织方案讨论会和总结会。

2、负责选择临床试验 site,签订临床试验合同,并跟踪落实临床试验全过程;

3、通过规范的监查过程,保证临床试验按国家 GCP 要求和试验方案进行;

4、跟进临床试验进度,协助研究者及时解决在受试者筛选、入组及随访工作中可能出现的 问题;

5、定期归纳并提交监查报告;定期整理更新 TMF/ISF

6、与临床医生沟通并共同协商解决出现的问题,协调 CPMPI/临床医生、辅助科室、GCP

/伦理办、患者等各方关系;

7、确保研究数据及时、准确、完整地记录在病例报告表中。

(二)岗位要求:

1、临床医学或医药学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有良好的的法规学习能力,能快速学习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药品临床试验及 GCP 等相关法规;

3、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良好的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4、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二、简历投递渠道:

PC 端:

登陆人福医药集团招聘官网 https://ihrs.mobi/renfuhr ,进入校园招聘板块,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也可通过人福医药集团官网 http://www.humanwell.com.cn/,点击加入人福”-“校园招聘进入招聘官网。

移动端:

扫描二维码关注“人福医药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栏,查看职位详情并投递简历。


三、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2、免费工作餐、免费通勤班车、交通通讯补贴和住房补贴;

3、带薪年假,双休,其他法定假期;

4、节日礼金、生日礼品,免费体检,各类员工活动、年度旅游;

5、导师带教、完善的培训体系;

6、各类人才项目申报(职称申报、3551、武汉英才等)及奖励;

7、生活补贴、租房及购房补贴等政府津贴(具体视各公司所在地政策而定)。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2022 1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