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天津市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来源: 日期:2022-03-28点击:

根据天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公开招聘工作的文件精神,我单位拟面向社会开展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

天津市人民医院是天津市五大医学中心之一,是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我院是南开大学教学附属医院,院校在医疗技术服务、科研平台建设、教学研究改革、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对接,深度融合并合作共建南开大学人民医院转化医学研究院。为进一步推动医院各项事业的良好发展,诚邀贵校学子加入我们,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招聘计划:

博士人才70余人,硕士人才100余人,包括内、外、妇、儿等各临床学科及科研岗位。具体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公告附件《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天津市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计划表》。

公告发布网址:http://www.umc.net.cn/NewsTopicDetail.aspx?PkId=3b93870a-c472-4c3f-9e83-fa81f3803093

联系方式

1.联系人:朱老师

2.联系电话:022-87729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