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2022年招聘公告

来源: 日期:2022-03-28点击:

【宣讲行程】

时间:2022年3月30日18:30线上云宣讲

参与方式:

1、下载【腾讯会议】软件

2、输入会议ID或者扫码报名参与

会议ID:483 116 496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2ilqOTLohhs1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F5D1

一、医院简介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省级综合医院,其前身为郑州铁路局中心医院,始建于1915年,2005年9月归属于郑州大学。医院位于郑州市中心,紧邻郑州火车站西广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92.17亩,实际开放床位2000张。

医院设有59个临床医技科室,学科齐全,综合实力雄厚。拥有11个重点学科,其中,8个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3个原铁道部重点学科,康复医学、神经病学、消化内科、神经外科、血管外科、医学整形美容科、呼吸内科是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肿瘤内科是河南省医学重点培育学科;骨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是原铁道部重点学科。优势明显的学科诊疗体系使医院在康复治疗、消化系统疾病治疗、神经系统疾病治疗、心血管疾病治疗、肿瘤治疗和体检预防保健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

医院是郑州大学第五临床学院,也是郑州大学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拥有6个博士学位点、7个硕士学位点。先后设立了一个示范基地:河南省康复医疗服务示范基地;一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幽门螺杆菌及微生态与消化道肿瘤重点实验室;两个临床中心:郑州大学临床医学康复中心、郑州大学临床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四个医学重点实验室:河南省神经变性疾病实验室、河南省医学微生态与临床营养医学重点实验室、河南省颅神经疾病医学研究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康复医学重点实验室;五个研究所:郑州大学康复医学研究所、医学微生态学及临床营养研究所、脑血管病研究所、血管外科研究所、整形美容研究所;十一个中心:河南省康复医学中心、河南省康复医学质量控制中心、河南省医养结合质量控制中心、河南省癫痫病系统化诊疗中心、河南省伽玛刀治疗中心、河南省康复医学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颅脑损伤防治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儿童自闭症康复中心、河南省儿童早期发展与评估工程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颅神经疾病诊治中心河南分中心、中国医师协会内镜脑室脑池外科技术医师培训中心。

2015年11月,医院康复医学部被河南省卫计委批复为“郑州大学康复医院”;2016年3月,医院申报的“康复治疗学”专业通过国家教育部审批,已圆满完成三届康复治疗学专业招生。2018年6月4日,郑州大学康复医学系依托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获批设立。医院与因发现胃中幽门螺杆菌与慢性胃炎、消化病溃疡及胃癌之间的关系而获得2005年诺贝尔医学奖的巴里•马歇尔(Barry J. Marshall)教授开展紧密合作,建立了“郑州大学马歇尔医学研究中心”、“郑州大学马歇尔医院”。2016年12月6日,医院与巴里•马歇尔(Barry J. Marshall)院士合作建立的河南省幽门螺旋杆菌与医学微生态院士工作站获得河南省科技厅批准。2017年10月,康复医学、消化病学、神经专科获批《河南省省直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2018年2月26日,医院申报的脑血管病学正式获批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全国113家,河南省6家)。2020年7月,由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牵头的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主动健康和老龄化科技应对”—《医养结合服务模式与规范应用示范》获批,总预算7190万(其中,国拨资金1190万)。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名额

学历

1

消化内科学

3人

博士

2

神经病学

4人

博士

3

针灸推拿学

1人

博士

4

中医骨伤

1人

博士

5

心血管内科

4人

博士

6

血管外科学

2人

博士

7

心胸外科学

2人

博士

8

胃肠、甲状腺外科学

1人

博士

9

骨科学

1人

博士

10

泌尿外科学

1人

博士

11

呼吸内科学

1人

博士

12

重症医学

2人

博士

13

康复治疗学

1人

博士

14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1人

博士

15

整形外科学

1人

博士

16

皮肤与性病学

1人

博士

17

妇产科学

1人

博士

18

儿科学

1人

博士

19

乳腺外科学

1人

博士

20

麻醉学

1人

博士

21

中西医结合

1人

博士

22

中医内科学

1人

博士

23

口腔学

1人

博士

24

眼科学

1人

博士

25

临床营养

2人

博士

26

西药学

1人

博士

27

中药学

1人

博士

28

医学影像与核医学

1人

博士

29

超声医学

1人

博士

30

临床检验

1人

博士

31

病理学

1人

博士

32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1人

博士

三、薪资待遇及相关福利

1、通过医院公开招聘的博士,办理事业单位编制,享受科室副主任级别绩效奖励,晋升职称享受医院绿色通道,医院给予安家费20万,科研经费20万,博士津贴每月2000元(发放三年)等福利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一人一议。

2、符合《郑州市青年人才储备计划实施细则(暂行)》规定的毕业生,市政府每月发放生活补贴1500元。

3、符合《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发放及非郑户籍人才购房实施办法(暂行)》规定的毕业生,在郑州首次购买住房,市政府可发放购房补贴10万元。

4、 健康体检:每年免费为员工开展年度健康体检;

5、培训福利:医院遵循人才发展战略,注重外部人才引进以及内部人才的培养与晋升,不断完善全面系统的培训体系,使每一位员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同时,能够得到自我价值的实现;

6、 员工关怀:符合条件的员工享受带薪休假,员工丧事、大病等帮困救助;

7、 工作环境优越:医院建有食堂、宿舍等基础设施,工作和生活条件优越;

8、文娱生活丰富:医院以奋斗者为本,与员工共担共享,每年举行技能竞赛、文艺表演、职工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鼓励员工成长、文化氛围浓厚,业余生活丰富。

四、投递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丁香园“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招聘专题进行投递。

6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