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2022人才招聘

来源: 日期:2022-03-16点击: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军医大学地处上海,创建于1949年,是一所培养国防卫生事业人才的全国重点医科大学。大学现为首批国家“双一流”重点学科建设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军队“双重”学科建设院校,是36个“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之一。共有一级国家重点学科2个,二、三级国家重点学科26个。始终处于全军院校和全国医科院校第一方阵,在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ESI)中,有10个学科入选全球前1%,位居全军院校首位。

招录对象

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应届博士毕业生中选拔。

招录程序

1.发布计划。海军将通过军队人才网发布计划(网址:http://81rc.mil.cn或http://81rc.81.cn),报名时间为3月15日至24日。

2.网上报名。报名人员通过军队人才网首页点击相关链接进入直接选拔招录系统,按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选择招录岗位、上传相关材料。

3.考察筛选。对报名对象的院校专业、学历学位等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列为初选对象进入后续环节。

4.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由省军区系统兵员征集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预选对象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

5.专业考评。对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合格的直接选拔招录预选对象,招录单位成立专业考评委员会,集中考评其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专业考评不合格或者考评成绩一般、达不到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不得列为直接选拔招录对象。

6.审核审批及接收入伍。招录单位根据考评情况,审核确定拟直接选拔招录对象名单,逐级上报审批。审批确定的直接选拔招录对象,按要求赴招录单位报到,参加入伍训练和当兵锻炼。省军区系统兵员征集部门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入伍手续。

招录条件

直接选拔招录坚持聚焦实战、需求牵引、精准补充、人岗相适的原则,招录对象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优良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履行职责的专业能力,志愿献身国防,热爱军事职业。同时,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学历条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相应学位;

2.年龄条件: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4岁(截至毕业当年6月30日),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1岁;

3.身心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

保障政策

军官依法享受相应的政治待遇、工作待遇和工资待遇、住房待遇、免费医疗待遇、疗养待遇、保险待遇、休假探亲待遇等生活待遇,具体按照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执行;军官及其家属按照国家和军队有关规定享受优待和抚恤。

注意事项

本次公开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考察考评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和招录代理,敬请广大报名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招录单位设立的招聘咨询电话可从岗位计划中查看,有报名意向的人员可电话咨询招录详情,并将个人申请材料投递至指定邮箱。

申请材料

1.直接选拔招录意向书;

2.个人简历;

3.本硕博阶段的毕业证与学位证(博士毕业证、学位证暂未发放的人员请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在校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证明材料;

5.取得的各类奖励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以上材料提供彩色电子版,按顺序扫描为一个PDF文件,按照“姓名+报考岗位”的方式命名,文件大小控制在20MB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