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湖北医药学院直属十堰市人民医院2022招聘

来源: 日期:2022-03-15点击:

十堰市人民医院是一所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全国文明单位、湖北省直升机空中急救基地医院、湖北省秦巴山医疗卫生中心核心医院。医院是湖北省首例试管婴儿的发祥地,综合实力位居湖北省三级医院前列、全国地市级三级医院50强。

十堰市人民医院是湖北医药学院直属医院暨第三临床学院、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医院拥有1个国家级实验室、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SPF级动物实验室、1个转化医学中心和17个内设研究所和30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医院具体介绍见网址:http://www.shiyanhospital.com

2022年计划招聘临床医学类(专业不限)、基础医学类(有执业医师证)博士研究生30人。

博士薪酬待遇

保底年薪

25万

安家费

25万

科研启动基金

25万

住房待遇

免费提供100平米以上过渡性住房(人才公寓)免费入住五年,五年期满后根据《十堰市人才公寓建设管理暂行办法》可优惠购买产权。

享受十堰市人才相关政策,来院考察可报销往返交通费用。

联 系 人:钱老师15671907910(微信同号)、

李老师15872729182(微信同号);

王老师13197279153(微信同号);0719-8637029

简历投递邮箱:2510069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