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2022年招聘

来源: 日期:2022-03-15点击:

一、医院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始建于1866年,是扎根武汉历史最悠久的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是国家首批三级甲等医院、全国百佳医院,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文明单位等国家级荣誉。医院由主院区、肿瘤中心、西院区和金银湖院区组成,编制床位5000张,主要医疗指标稳居国内前列,拥有10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和25个国家临床重点专科,15个专科挂靠湖北省质控中心。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同时承担国家区域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基地功能,武汉市“两区四院”重点建设项目一一中南地区唯一的质子医学中心和二期工程“平疫结合”1000张床位规划项目均在院区内有序推进,未来院区将建成1600张床位,高水平、高起点、平疫结合型三甲医院、区域医疗中心,打造以肿瘤治疗为特色的综合性智慧医院样板。

二、岗位职责

负责金银湖院区医疗管理工作,实习期问表现良好者酌情推荐参加协和医院2022年招聘面试。具体工作包括:

1、门诊管理:包括门诊排班管理、系统维护、质量管理、工作考评等;

2、医务管理:包括医疗综合管理如依法执业、机构和医师资质、医疗技术、合理诊疗、优化流程等:医疗质量管理如临床质量控制、运行数据分析、医疗目标考核、DG管理、临床路径及单病种管理等:医疗安全管理如各类投诉信访接待回复,医疗纠纷调解处理等;

3、公共卫生,放射防护,母婴保健管理等。

三、招聘要求

1、专业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医院管理、公共卫生、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等医学相关专业。

2、能力

综合素质全面,始终保持热情和好奇心,具有良好的思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协调规划能力、出色的人际沟通能力。

3、学历2022年按期毕业硕士毕业生。国家统招研究生学历,起始学历为统招本科(不含独立学院),并获得学士学位。硕士毕业院校要求为国家985、双一流建设院校,或者是在海外知名院校取得硕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

四、应聘流程

请递交简历至以下邮箱:xhjyhyhbe126.con。我办将根据简历信息通知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来院实习。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张老师电话:027-8326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