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湖南省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22-03-15点击:

医院始建于1907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康复保健、医养结合为一体的国家公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郴州医院、国家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国家临床药师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湖南省脑血管病临床医疗技术转化示范基地、医学分子诊断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全科医生临床培养基地、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临床基地和湘南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医院建筑面积61万m2;实际开放床位4340张;现有在职职工3939人,其中高级职称专家1200人,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51人,博士58人,硕士794人。医院拥有湖南省“121”人才工程5人,湖南省225卫生人才工程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人。2021年全院门诊业务量248.4万人次,出院病人14.2万人次,手术5.1万台次。综合实力位列全省地市级医院和全省三级以上医院前列,艾力彼全国地市级医院竞争力排名中排21位。

招聘岗位及招聘信息见附件。

医院引进博士待遇

博士给予安家费30-150万元,科研启动金10-100万元。读博期间或入院三个月内以第一作者发表一篇影响因子≥5的SCI论文,另增加科研启动金10万元。

郴州市引进人才待遇

1.对新引进的全职博士研究生,3年内每年给予6万元生活补贴,服务满2年在郴州购买自住商品房的,给予最高20万元购房补贴。

2.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和企业新引进符合郴州高质量发展急需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服务满2年在郴州购买自住商品房的,给予10万元购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