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2022年人才招聘

来源: 日期:2022-03-01点击:

1、泰康保险集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连续四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在长寿时代,泰康保险集团将虚拟的保险和实体的医养相结合,从摇篮到天堂,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们对长寿、健康、富足的需求。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是由湖北省卫健委批准、泰康保险集团全资投资、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合作管理的非营利性医院,按照国家三级甲等标准新建,系湖北省、武汉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医院位于武汉市汉阳区四新生态新城,占地135亩,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600张。

医院定位为泰康华中区域医、教、研一体化的医疗中心,采取“强专科+大综合”、“普惠+VIP”的模式运营,着力构建肿瘤、老年健康医学2个学科群,强化眼科、神经系统MDT、消化系统MDT、运动系统MDT等重点专科,构建MDT多学科联合诊疗模式,为患者及客户提供多层次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泰康主动请战,2月8日医院火线开业,被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确定为“新型肺炎确诊病例治疗点”,提供1060张床位,为武汉战疫夺取全面胜利作出卓越贡献,彰显了泰康责任企业的家国情怀。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也因此获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至高荣誉。

2、招聘岗位:

岗位

需求数量

任职资格

岗位特点

薪资、福利待遇

医疗特训生

若干名

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公共卫生、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高重视:总裁亲自面试,高管亲自带徒;

高投入:专项薪酬、专项考核、专项晋升;

高要求:学习任务重,轮岗压力大,考核严格;

高收获:中国医险结合第一批战略人才,双产业视角,高速发展,无限平台。

1、专项薪酬,保持跨行业竞争力,六险一金,节日、生日礼金,带薪年假等;

2、完善的特训生培训体系、华西科经理培训等培训机会及专项发展晋升通道。

医务部、医保部、人力资源部、门诊办公室干事

若干名

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或公共卫生、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极致轮岗体验:脱岗轮岗,地点、部门自由选择,专业导师一对一带教;

成熟培养体系:应届生专属千人计划,专业骨干培养,后备干部培养。

1、提供有市场竞争力薪酬,六险一金,节日、生日礼金,带薪年假等;

2、完善的管培生培训体系及横纵向发展晋升通道。

3、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pengjie12@tkhealthcare.com

联系方式:027-8421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