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人才招聘

来源: 日期:2022-02-23点击: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鄂人社发〔2016〕23号)精神和襄阳市编办下达的2022年预用编制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6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及条件

(一)招聘数量

招聘高校专业教师6名,招聘岗位条件详情见《襄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紧缺专业高层次人才招聘专业一览表》。

(二)基本条件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3.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遵守事业单位工作纪律;

4.有符合高校教师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条件和基本身体素质条件;

5.取得国家承认的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条件;

6.具有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

4.现役军人、非应届毕业的在校学生;

5.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四)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

2022年1月1日(如:“35周岁以下”即指“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应聘人员可先通过发邮件的形式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和报名所需各类证件的扫描件,发至邮箱576991041@qq.com,也可直接到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报名(襄城区隆中路18号厚德楼506室),1月20日至2月16日寒假期间可电话咨询。

2.相关招聘院校校园招聘可现场报名。

(二)报名办法

1.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020届、2021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2022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近期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1张)、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应聘人员如实填写《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紧缺专业人才招聘报名表》,报名表可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通过资格审查后列入面试对象,等待面试通知。

3.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三、考试办法

采用面试考核的形式。

(一)面试内容和形式

面试采取讲课、说课和专业答辩的形式。

(二)成绩计算

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5分。

(三)面试时间、地点

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拟聘人员确定、聘用管理

(一)考察、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与应聘人员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和体检对象。考察由学院负责组织,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审核人事档案,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由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组织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果达不到《湖北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者,或考察、档案审核中发现在校期间有劣迹、所学专业不对口、超龄者,取消面试签约资格。出现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者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情形的,依据面试考试总成绩在合格分数线内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二)办理备案手续。学院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拟聘用人员花名册》及面试过程中形成的评分原始材料报襄阳市人社局审核备案。

(三)拟聘用人员确定及公示。办理备案手续后,由学院人事处在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襄阳市人社局网站向社会公示招聘结果(包括姓名、学校、专业),公示期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被发现并查证核实有违反考试考察纪律和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取消聘用资格或者考生自愿放弃情形的,不再递补。

(四)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学院按照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合同》,办理事业编制。

五、联系电话

咨询、监督电话:07103568302 (人事处)

13972247440 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