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2022招聘

来源: 日期:2021-12-24点击:

【线上专场宣讲会-华中场】

参会方式:下载“腾讯会议”App或点击链接报名参会

会议时间:2022/1/5 18:30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nRfz6x4o2dVz

或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412-839-300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医院介绍】

医院前身为合肥基督医院,始建于1898年,现由总院(院本部)、南区(安徽省心血管医院、安徽省脑科医院)、西区(安徽省肿瘤医院)、感染病院(合肥市传染病医院)和生殖与遗传分院组成,正在建设老年医学康复中心和北城医院,建有中国科大临床医学院,筹建中科院临床研究医院(合肥)。开放床位5748张,职工7258人,其中高级职称1125人。国家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2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8个,安徽省临床重点专科25个。在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排名第24名,四级手术总量全国第4位,技术难度(CMI)全国第30位,全国医院排行榜(复旦)排名第79名。健康管理学科继续位居中国医院专科综合排名全国第2位和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名第3位。

博士研究生

1、可申报安徽省事业编制;

2、分为第一到第四类博士,并按相关规定参评特任副研究员(副高),享受相应待遇:

(1)薪酬:20-50万元;(2)安家费/住房补贴:5-30万元;(3)科研启动经费:5-150万元,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4)配置笔记本电脑。

高层次人才

1、可申报安徽省事业编制;

2、可按相关规定参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特任研究员(正高),享受相应待遇;

3、其他待遇:一事一议。

其他人才红利

合肥市新落户博士、硕士,可申请博士(2万/年)、硕士(1.5万/年)的租房补贴。

【招聘说明】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人才需求情况,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优秀博士研究生可不受专业、名额等限制。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编制

类型

临床学科

临床医学、护理学

博士研究生

编内

医技学科、实验室

病理、影像、检验、药学、基础医学、遗传学、生物学等

博士研究生

编内

博士后

临床医学、生物学

博士研究生

临床、医技、管理岗位

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医学影像、药学、卫生管理、卫生统计、建筑管理、电子机械、医学工程、计算机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编外

本科

人才派遣

护理岗位

护理学

硕士研究生、本科

编外

具体应聘岗位与条件将在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官网大众版-通知公告栏发布,请及时关注。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及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临床医师岗位原则上本科为临床医学。境外取得的学历比照执行。博士后、“双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及八年制博士研究生优先。

(四)外语水平达到下列之一者:

(1)国家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

(2)托福成绩 80 分及以上;

(3)雅思(学术类)成绩 6分及以上;

(4)其他相当水平的外语水平。

(五)医师系列岗位必须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境外取得博士学历/学位,八年制博士除外)。

(六)年龄原则上≤35岁(1986年12月以后出生)。

(七)专业对口,毕业专业与招聘专业一致。

(八)急需紧缺人才的年龄和专业可适当放宽;具有海外经历、高级职称或综合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九)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方法步骤: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2021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0日。发送至邮箱ahslyyrlzyb2021@163.com。

或通过丁香人才投递:https://www.jobmd.cn/company/7850154.htm

(二)资格审查(2022年1月中上旬):由医院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查。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考试和录取资格。应聘人员来院参加考核时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原件(现场审核完毕后返还)与复印件:

(1)就业推荐表及学生证(应届生提供);

(2)本科阶段及硕士阶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历届生还须提供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身份证;

(4)外语水平证书;

(5)医师资格证书(境外取得博士学历/学位和八年制博士可不提供)。

以下材料如有则提供:

(6)职称证书;

(7)博士后出站证明;

(8)sci论文检索证明。

(三)考核方式及时间(2022年1月中旬):举行博士竞聘报告会,应聘者需制作PPT,主要从个人教育背景、学习工作经历、专业发展方向、临床技能、科研能力、外语水平、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报告,每人报告时间3分钟以内,并回答评委提问。

(四)体检:按专业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组织实施,在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进行。

(五)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在省卫健委及我院网站同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报批手续。

四、注意事项

拟聘人员如在2022年12月31日前仍未取得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博士学历、学位等证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联系电话:梁老师0551-6228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