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2022年招聘

来源: 日期:2021-12-20点击:

一、单位简介: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公立三级甲等妇女儿童专科医院。是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中南)、国家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医院、广东省高水平医院重点建设单位。目前开放床位数1800余张,现有职工4000多人,硕士生导师91人,博士生导师22人。

医院目前在广州市中心区域(越秀区、天河区、白云区)设有4个院区,并正在广州增城区、南沙区筹建另外2个院区,预计2022年形成“一体六院”的发展格局。

二、应聘要求

(一)学历学位要求为全日制;

(二)2022年应届毕业生或往届生均可;

(三)硕士及以上学历者要求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者不作此要求)。

三、招聘岗位(持续更新中,以医院官网公布岗位为准)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四、薪酬待遇

(一)临床医疗岗位博士:广州市事业编制,年薪22万元起,提供最高超100万安家费及补助,给予科研经费50万元以及其他科研奖励,如期入职报销来院面试差旅费。

(二)博士后:年薪最高可达45万元,提供租房补贴,给予科研经费50万元,享受医院科研立项、论文、成果、专利等奖励,支持在站期间申报国家、省、市各类科研项目和博士后人才项目,表现优异者留院工作。博后出站留院工作可申请市安家费30万,支持申报广州市高层次人才。

(三)硕士:参照广州市事业编制人员对应岗位等级兑现。

(四)提供优秀员工派往国(境)内、外知名医院和高校进修培训机会,如加拿大B•C儿童医院、美国费城儿童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霍普金斯医院、St. Joseph医疗中心、香港大学玛丽医院等。

(五)协助办理广州市户口、档案移交、职称评聘等事宜。

(六)鼓励在职后续学历攻读,给予一定学费报销。

五、应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11月开始

(二)报名方法:

请登录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官方网站主页 “人才招聘”模块进行报名,网上报名链接:http://zp.gzfezx.com:8888/service/zhaopinFront/inviteJob.html。完成用户注册后,点击“我的简历”完善个人简历,再点击“招聘岗位”选择相应岗位完成岗位申请。

请务必在简历系统上传清晰的个人简历、身份证、各级毕业证及学位证(应届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者可提交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等佐证)、英语四六级证书、其他资格证书(例如医师资格证、规培证)等相关材料的彩色扫描件。

(三)笔试或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四)体检。

(五)应届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待毕业后入职;往届生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入职。

应聘过程中请及时查看电子邮件、保持个人手机的通畅。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老师陈老师

地址:广州市金穗路9号15楼人事部

邮编:510623

联系电话:020-38076501

网址:www.gzfezx.com(欢迎登陆医院主页,点击“人才招聘”查阅更多招聘信息)

邮箱:gzfe38076501@163.com

【线上宣讲会—武汉专场】

宣讲时间:2021年12月27日18:30

参会方式:下载“腾讯会议”App或点击链接报名参会

会议报名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XLiLBedjyeMj

或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会议号:755 101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