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郑州市中心医院招聘+空中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21-11-24点击:

宣讲会信息:

郑州市中心医院空中宣讲会

时间:11 月 24 日 15:30~16:30

地址:https://live.dxy.cn/front/live/DC202111050303226/#/

(点击链接,或扫码上面二维码报名宣讲会)

医院简介:

郑州市中心医院始建于1954 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医疗集团以桐柏路院区为核心,拥有高新院区、康复院区、豫欣院区、文化宫路院区(郑州市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中心)、托管的郑州市中心医院新郑分院(新郑市公立人民医院)及建设中的郑州市中心医院高新双湖院区,绿东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郑州市五棉社区卫生服务站 2 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与郑州市骨科医院、河南电力医院、二七区马寨镇卫生院、中原区须水镇卫生院合作建设急救站,形成了集团化发展的分级诊疗体系。

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名称

拟招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待遇

1

科研

5

博士

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

1、博士研究生通过郑州市人社局的公开招聘,可以办理编制手续,医院给予安家费、科研经费、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2、根据郑州市相关政策和实际情况,积极协助解决配偶就业、子女入学问题等。

2

外科医师

5

博士

临床医学(外科)

3

内科医师

5

博士

临床医学(内科)

4

麻醉医师

10

硕士及以上

麻醉专业

符合《郑州市青年人才储备计划实施细则(暂行)》规定的毕业生,市政府每月发放生活补贴500-1500元。

符合《郑州市青年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发放及非郑户籍人才购房实施办法(暂行)》规定的毕业生,在郑州首次购买住房,市政府可发放购房补贴2-10万元。

5

2022年更多招聘岗位,敬请期待。

点击链接投递岗位:https://www.jobmd.cn/company/934329.htm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7656474

医院官网:http://www.zzszxyy.com/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