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2022招聘

来源: 日期:2021-11-15点击:

根据《厦门市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暂行规定》和国家、省、市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保障的有关精神,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组织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内医学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2届硕士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

(四)具备招聘岗位设置的资格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岗位条件详见《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内医学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信息表(2021年11月)》(附件1)。

、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8日12:00-2021年12月30日18:00

(二)报名方式

为顺应和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联合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方式:请有意向报考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为电子版,打包压缩并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后发送至报考单位电子邮箱(附件2)。报名材料电子版应清晰可辨,规范完整。报名有效时间以邮箱收件时间为准。

2.线下报名方式:有意向报考者也可通过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所属事业单位主办、参与的线下大型宣讲会、招聘会投递报名材料。

上述报名材料包括:《厦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正反面)、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或学校开具的其他可佐证2022届毕业生身份的资料、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资料等。

(三)报名资格审核

招聘单位负责审核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择优接洽考生或安排初试,初试形式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通过初试的,按岗位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由招聘单位向考生发放《面试通知书》。未收到招聘单位通知的其他报考人员不再逐一回复。

对报考资格的审核贯穿招聘全程。报考人员须认真阅读本简章并仔细对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本简章规定和拟报考岗位条件方可报名,并须对本人的报名资格及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更多详细信息见附件。